四川省金皇乐爽鹿业有限公司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金皇乐爽鹿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唐代诗人陈子昂的故里,毗邻沱牌工业园,公司依山傍水、环境幽雅。可“笑望涪江滔滔奔流东行,坐看鹿鸣呦呦出入画屏”,前往参观考察的各级**及中外友人,无不盛赞其为“自然、动物和人高度和谐统一的盛世桃园”。

公司成立于1999年,占地200余亩,是以驯养繁殖国家一级**保护动物梅花鹿为主导,集特种养殖、生态旅游、鹿产品养生制品开发、特色餐饮连锁于一体的民营科技型企业,是西南*大的私营梅花鹿生态驯养繁殖基地。公司一贯秉承“品质为本,诚信至上”的经营理念,“公司+科技+协会+农户”的产业化发展模式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肯定,**2套、7套、凤凰卫视、《世界**》杂志等媒体先后多次采访报道,企业连年获得“四川省文明诚信私营企业”、“四川省创新型企业”、“四川省成长型中小企业”、“四川省先进私营企业”、“四川省建设创新型培育企业”、“市级农业产业化****企业”、“**民营企业”、“创业之星”等多项荣誉,企业已获得****4项,外观设计**6项,并通过了QS认证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金皇乐爽”商标被评为遂宁市知名商标,“金皇乐爽”已申请了四川省**商标。

公司自成立以来,以传承皇室**为根本,以川大生物医学研究成果为基础,秉承传统中医理论精髓,发扬华夏几千年药食同源的文化,深入研究中国传统养生理论,结合现代生物医学科技,在为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有效改善亚健康状况方面,取得可喜的成果,公司投入*资将这些研究成果转化为系列养生产品,创立了“圣鹿尚品”**品牌---和谐**、金典(鹿鞭)养生酒、精致(鹿血)养生酒,以及鹿茸、鹿血、鹿胎、鹿胎盘、鹿鞭、鹿肉干、野鸡蛋、野鸭蛋等生态养生制品,产品上市以来,以精美的包装、怡人的口感、实在的功效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公司以生态养殖基地为基础,推出具有“中国餐饮名店”、“四川餐饮名店”、“四川养生餐饮名店”称号的金鹿苑生态酒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