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庄稼源农资有限公司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庄稼源农资有限公司是一个经营农资产品生产和销售的农资企业,公司于2002年成立,现有职工306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56人,公司经过不断的发展壮大,现注册资本已达到2268万元。

我公司下属一个年生产力达到5万吨的过磷酸钙生产厂和一个年产10万吨的复合肥生产厂,分别在四川的汉源、攀枝花、米易、德昌、西昌,云南的元谋、永仁、大理、安宁,等地设有农资商品批发零售连锁店;广西、贵州设有办事处,并在西昌、德昌、永郎建有三个庄稼源大酒店。

我公司一直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公司所经营的“庄稼源”牌商标获得了四川省**商标的称号,公司所经营的农资商品在广大的客户中有了很好的口碑,公司所生产的“庄稼源”牌复合肥在攀西地区的农资市场占有主导地位,公司的商品立足于攀西地区,面向成都地区、云南省、广西等地辐射,销售网络遍布整个攀西地区,并拥有一大批稳定的客户,公司所生产的“庄稼源”牌系列肥料以其质量稳定、价格公道普遍赢得了广大经销商和用户的一致赞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