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德阳昊华清平磷矿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四川省清平磷矿,始建于1964年5月。属****化学矿山,四川省大型磷矿石生产基地,国家大(二)型矿山企业。2006年6月,由中国昊华化工(集团)总公司(现已更名为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德阳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共同出资,改制为**企业--中国化工集团下属的国有控股公司。其中,中国昊华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占注册资本总额的61.6%;德阳市***占注册资本总额的38.4%。

现拥有资产总额10亿元,在册职工1124人,具有**技术职称的人员19人,中级技术职称的人员59人,初级技术职称的人员114人。

公司的主营业务是产销磷矿石,具有年产100万吨磷矿石生产能力,是四川省*主要的**磷矿石生产基地,年产销量占德阳市总量的四分之一以上。公司新建磷铵厂,具有年生产20万吨磷铵一铵,30万吨硫酸,10万吨磷酸的能力。

近年来,企业先后荣获了“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德阳市安全生产****一等奖”、 “四川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 “全省先进基层党组织”、“绵竹市利税大户”、“德阳市灾后重建****”等荣誉称号,被0**、***、-授予“抗震救灾**集体”称号;连续三年获得德阳和绵竹市“****奖”;被德阳市国税局、地税局授予A级纳税企业;被国土资源部评为“全国危机矿山接替资源勘探工作****”;公司**班子被0德阳市委评为“四好班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