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银花种植种金银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东坡区多悦镇将打造生态环境作为美化乡镇的重要内容,继成功引进果色天乡后,去年9月,三江金银花种植基地又落户该镇东风村。近日,该基地正式成立专业合作社。

据悉,专业合作社成立后,基地将把业务拓展为育苗、种植、烘制和供应**金银花,并为合作社社员和周边村民提供更多服务。目前,东风村金银花种植基地面积已达520亩,规模投产后每年可生产65吨干花,年销售额可达650万元。

今年以来,多悦镇以“抓农业产业发展、建农民增收平台”为目标,围绕“以农为主,以游为辅”进行产业结构调整,**打造生态观光农业。在打造东风村三江金银花种植基地的同时,**打造永生村果色天乡有机生态农庄、华藏村美丽乡村建设和东风村“月亮湾”度假村。

山东东康金银花科技园,是集金银花种植,优良品种繁育、研究开发、种苗**、服务、****、**材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性公司,公司充分利用平邑“中国金银花之乡”的地域资源优势,以其雄厚的经济实力,丰富的科技实力,丰富的科技实践经验形成了金银花种植、生产、销售、加工一条龙服务体系。

本公司产品销售全国28个省市自*区,非常适应各地种植并且收到很大的经济效益和生态效益。《农民日报》《大众日报》《科技信息报》等多家报刊连续专题论述。**电视台“金土地”“田野”山东电视台“科技之窗”等栏目也做了专题报道。

东康金银花科技园下设平邑县金银花苗木基地和东康金银花**材贸易公司。基地常年(已有10年)培育树型木本金银花、红色木本金银花、懒汉王金银花、藤状灌木金银花苗,黑松、百日红,女贞,法桐树,蒙阳红大石榴,冬枣,**梨等果树绿化苗木。金银花贸易公司主要经营平邑地产**金银花、金银花茶,丹参、山楂片等**材。

公司全体员工热情欢迎各界人士考察指导工作--我们始终会以**的服务,*低的价格共同发展。请直接搜索“山东东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