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项民生工程落实情况

2014-09-06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由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省农业厅组成的省十项民生工程督察组来绵,就我市今年上半年落实省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进行督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炜汇报我市相关工作。

督察组分别深入江油、三台部分乡镇和相关部门,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核查、与群众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我市民生工程落实情况。据了解,今年省**实际下达我市民生工程共九大类102个小项及17件实事,我市结合自身实际,又自选了民生工程项目共**类76个小项。截至5月底,**民生工程完成进度达到或超过50%的有78项,占全部项目的76.5%;市级自选民生工程正按预期计划顺利推进。同时,我市多措并举,多方筹措项目资金,今年1-5月,**民生工程完成投资38.21亿元、占计划的43.79%。

在听取我市工作汇报后,督察组对我市上半年落实省十项民生工程进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绵阳市委、市**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严格按照省上要求,及时分解目标任务,为全面完成今年民生工程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积极筹措资金,为项目顺利完成提供了资金**。就下一步工作,督察组指出,绵阳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强化目标督查,对推进缓慢的项目要及时查找原因落实整改,**每一项民生工程落到实处。

李炜在汇报中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督查为契机,进一步梳理每一项民生工程推进过程中的不足,强化监督检查,加大推进力度,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各项工作任务顺利完成,让群众实实在在感受到民生工程带来的实惠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