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严守食品安全“红线”

2014-09-07来源 : 互联网

上海东方卫视报道,某记者长期卧底调查发现,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快餐连锁店的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存在大量使用过期变质肉类原料的行为。其间,该公司工作人员甚至说出“过期也吃不死人”这样的话语。

对此,上海食药监已要求肯德基麦当劳所有门店中由福喜提供原料的问题食品全部下架。从“苏丹红”事件,到炸鸡油重复使用,再到使用“速生鸡”,再到现在的福喜公司违规生产行为被曝光,以肯德基、麦当劳为代表的洋快餐不断地成为食品安全的反面教材。

同时却又一再被中国消费者原谅,这反应出中国消费者对于其品牌的信任,但这些企业却一次又一次辜负消费者的信任。食品行业*大的危机是食品安全危机,许多***餐饮的基本口号是“做餐饮就是做良心”,“良心”的丢失,也许就意味着品牌的丢失。

面对肯德基、麦当劳一次次触及我国食品安全的红线,有些网友喊出“洋快餐滚出中国”。笔者以为此观点太过偏激,肯德基、麦当劳在中**足多年,已经具备一定影响力,不会轻易倒下。

再者,肯德基、麦当劳现在应当做的,是找出进货安全漏洞,以及企业自身的监管和行政监督中出现的问题,将食品事故“扼杀”在摇篮中。同时,相关部门应建立健全食品****长效机制,依法行政,对违反食品安全法规的行为“零容忍”,**广大老百姓的食品安全。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