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成都国际美食旅游节月底开幕

2014-09-12来源 : 互联网

第十一届成都**美食旅游节将于9月28日至10月7日举行。本届美食节将设1个主会场和11个美食互动体验区,专门设置了**美食大棚区,共计600余家企业参展,规模为历届之*。

本届美食节以“食尚四川•味美世界”为主题,主会场设在成都**非物质文化遗产博览园,并将在宽窄巷子、兰桂坊、锦里等11个特色街区设立美食互动体验区。期间将举办美食评选活动、美食文化展、高峰**、美食互动体验、网络美食节等专题活动,共有600余家企业参展。

在美食节上,传统重头戏川菜、川酒、川茶共设210个展位,150余家企业参展。较之往届,今年的美食节更突出“**美食交流”,专门设置了**美食大棚区,吸引在成都的法国、西班牙、泰国等国家正宗海外美食参节参展,使**的本土美食和世界美食同场展示。

本届成都美食节期间,恰逢***教科文组织创意城市网络大会*次落户中国西部,大会同期将举办第十一届中国**美食旅游节•**美食之都2014高峰**,5个“美食之都”城市组织官员、城市代表、****、学者将参会。

标签: 四川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