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将实现“成都造”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公室发布了上半年成都外商投资情况。全市新增3家《**》世界500强企业,在蓉落户世界500强企业达255家,实际利用外资在15个副**城市中位列第二。下半年,部分重大项目将动工建设。比如东风汽车公司将在蓉建设汽车整车生产基地,雪铁龙、标致等品牌将实现成都造。

据介绍,1—6月,成都市新签约引进重大项目(含增资)219个,完成全年目标的54.75%,投资总额1396.10亿元人民币。其中,世界500强企业投资项目22个,投资总额190.27亿元人民币;总投资5亿元以上特别重大项目82个,投资总额1115.38亿元。

上半年,全市新批外商投资项目95个,实际利用外资50.9亿美元,在15个副**城市中位列第二,在全省占比达87%,*位城市作用发挥明显。其中,外商投资实际到位47.62亿美元,这一重要指标不仅在高位保持总量的稳定,而且实现小幅增长。

今年上半年,成都新增的3家世界500强企业,分别为日本生命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麦格纳**。其中日本生命保险公司、瑞士再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都是世界**的保险公司,两家公司均为直接投资。麦格纳**则是***多元化的汽车配件制造商,设计、开发、制造的汽车系统、总成、模块与组件覆盖**。

下半年,2014年新引进的部分重大项目将按期开工。其中,东风汽车公司将在蓉建设汽车整车生产基地,生产包括SUV、MPV等多款车型及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三个品牌。其中,拟投资建设的神龙公司第四工厂(神龙成都分公司)将导入新的产品平台。

广泛运用PSA集团和东风公司的****,生产MPV、SUV等高端跨界车型,进一步扩充神龙公司产品线,以更好地适应未来成熟汽车市场的用户需求。该项目将于9月动工建设,产能规划为36万辆,总投资约123亿元,预计2017年初建成投产。

作为***大的钢铁制造厂之一的韩国浦项制铁集团,拟在经开区新建汽车专用钢板加工中心,总生产能力17万吨/年 ,主要配套一汽大众、一汽丰田、沃尔沃等整车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