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州7.5万户居民恢复用电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国家电网达州供电公司宣布,截至9月15日19时30分,在“9·13”洪灾中停电的7.5万户用户全部**用电。

据了解,“9·13”洪涝灾害造成国家电网达州供电公司累计停运10千伏线路29条、配电台区613个、用户75233户。得知灾情后,达州供电公司立即启动防汛应急Ⅱ级响应,组织多支队伍、数百*险人员奔赴达州各个灾区一线展开抗洪保电、*险救灾,紧急调集发电机和发电车等临时电源设备以**医院和当地抗洪*险指挥部、通信部门等应急用电。3天时间,国家电网达州供电公司投入*险力量1710人、车辆200辆,连续三天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洪保电一线,**以*快速度**受灾地区的供电。

另悉,该公司下一步将**开展对受灾区域内的供电设施的隐患排查,加强输变电设施特巡,同时科学合理做好灾后后续处理工作。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