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怀疑母亲外遇纵火烧屋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中秋佳节,本是阖家欢乐的日子,然而45岁的荣县男子代文斌却做出了让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因65岁母亲有“外遇”,在中秋节趁着酒劲,放*烧了自家和母亲“外遇”家的房子泄愤。目前,犯罪嫌疑人代文斌已被警方以**放*罪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9月7日中午,代文斌给女儿代晓打去电话,这通电话让代晓惊出了一身汗。“父亲告诉我,有人要害他,一大群坏人拿着刀守在家门口要杀他,希望我快点来救他。”代晓说,接完电话后,就赶紧到了父亲所在的出租房。

然而在出租房内,父亲在电话中所描述的场景并没有发生,代晓却只看见父亲手拿着菜刀精神恍惚的在房间里转悠,此时代晓开始有些怀疑,难道父亲生病了?于是代晓将父亲送到过水老家,让奶奶李容芬(65岁,丧偶,*自居住在过水老家)照顾下父亲,也乘中秋节团圆下。

然而代晓没想到的是,回到老家的父亲却烧了自家的房屋和表叔公的房屋。对此,代晓也觉得奇怪了,之前父亲一个人在荣县打工,都是好好的,没有发现有什么问题。

据警方介绍,回到老家的代文斌无意间看见母亲李容芬与邻居胡炳(54岁,系代文斌表叔)有说有笑,便怀疑胡炳与自己母亲有不正当关系。9月8日12时许,喝了酒的代文斌跑到母亲房间,点燃了母亲的衣物,看着*苗一点一点吞噬着房屋。随后,代文斌又来到胡炳家中,乘无人之际放*烧屋。

据办案民警介绍,先已察觉代文斌某些行为不正常,已经为其申请司法精神病学鉴定。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