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家小伙苦练花式调酒本领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只要舍得下功夫,相信自己一定能成功。”日前,在城区桃园路附近的一处空地上,正在“玩酒瓶”的农家小伙肖军对记者说。

炎热的夏季仍然坚持练习“瓶技”,肖军告诉记者,这都是因为他有一个当调酒师的梦想。看着满头大汗,反复把酒瓶抛在空中进行练习的年轻人,记者也有了佩服之心。

肖军是游仙区太平镇浮水村4组人,高中毕业后,他一心想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一名花式调酒师。他开始练习花式调酒,已经练了两年。*初,他练习操控一个酒瓶,用各种方法抛起、接住。此后酒瓶增加到两个,到如今,他能双手控制四个酒瓶。

肖军说,目前世界花式调酒师中,*厉害的能两手控制五个酒瓶。“虽然能双手控制四个酒瓶,不过状态不太稳定,要看临场发挥。”肖军说,他的目标一是要娴熟地掌握到控制四个酒瓶的技巧,二是向更高的目标看齐,争取有**能玩转五个酒瓶。

如今,肖军晚上在城区一家大型酒吧表演花式调酒。除了工作,白天一有空,他就坚持练习。这是一个需要掌握技巧,要有毅力不断坚持练习的事。肖军坚信,只要一直坚持练下去,早晚能成功。“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小伙子加油练,你一定能成功!”在旁边看着肖军练习得汗流满面的一位市民忍不住为小伙子鼓劲。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