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夫捐器官,让爱传递

2014-09-18来源 : 互联网

经开区松垭镇的程海军不幸遭遇车祸遇难,其妻子毅然做出决定:代夫捐器官,让爱传递。昨(2)日下午,器官捐献手术在四川华西医院进行。

今年39岁的程海军一直在当地场镇以及绵阳城区做水电工,妻子唐小英在家务农,照顾两个孩子。一家人虽然不富裕,但也过得其乐融融。然而,不幸突然降临到这个家庭,5月29日凌晨6时许,程海军骑电瓶车出门途径一小区外时,与另外一辆电瓶车相撞,他头部着地,昏迷不醒,被送到绵阳市三医院,因伤势过重,医*无效,当晚离开人世。

得知噩耗,唐小英泣不成声。第二**午,程海军的母亲和两个姐姐也从外省赶回绵阳,全家人沉浸在悲痛之中。5月31日晚,一家人商量程海军的后事。经过一番深思熟虑,唐小英毅然做出决定:代夫捐器官。她的想法一提出,程海军的母亲陷入沉思。这时,唐小英对婆婆说出了自己的心里话:“妈,海军走了,我想让他走得值。捐献器官,能挽救更多人的生命,这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而且还能在孩子心中树立父亲的形象,让他们感受到父亲的伟大。以后,想起他的器官用在别人身上,你也有个念想。”

儿媳的话打动了老人,同时也打动了程海军的两个姐姐。昨日上午,在绵阳市三医院的协调下,一家人带着程海军的遗体来到四川华西医院,在相关工作人员的见证下,共同在《中国人体器官捐献登记表》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