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是于1993年由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发起设立的中外合资企业,是一家以科研为基础的农化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四川省绵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现有员工800余人,拥有博士、硕士在内的一大批具有丰富经验的**科研工作者,建立了**企业技术中心和成都研发中心,是四川省*大的农药企业,国内*大的氯代吡啶类除草剂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出口和科研开发企业。目前公司已经通过ISO9001:2000、ISO14001:2004、OHSAS18001:1999体系认证。

公司以开发杂环类农用化学品为主导方向,通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在杂环类农用化学品及其中间体的开发、研制、生产与应用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产品远销**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批响应国家-民号召设立的**高***企业,在中国工程物理研究院强大技术背景的支撑下,公司按照专业、规范、严谨的要求,勇于探索,勤奋执着,产品制造技术居国内**水平,迅速发展成为一个**西部农药行业的高科技企业。

展望未来,利尔将发扬 “自强不息,团队协作,勇于创新”的企业精神,秉承“反应敏捷,行动迅速”的工作作风,融合科技资源优势,加强品牌管理,用自己专业的化学技术,**的创新产品和真诚服务为客户**价值,致力于人类生活水准的不断提升和社会的持续进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