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成都大宏立机器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大宏立机器是一家专业制造破碎/筛分/洗选/输送/成套砂石设备和矿山设备的制造厂家,是中国砂石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国破碎粉磨协会成员单位。作为目前****长达二十余年来一直专注于成套砂石设备和矿山设备的企业,已成长为国内*具规模、*具研发能力的成套砂石设备、矿山破碎生产线知名企业之一。

2004年,大宏立机器在四川大邑经济开发区诞生(其前身为成立于1988年的四川省大邑县建筑工程机械厂),占地30余万平米。

现有员工600余人,其中拥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各类研发人员100余人。

公司先后投资建设现代化的研发中心、生产中心,倾力打造集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护、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团队,在山东、甘肃、湖南、云南等地布局了30余个服务网点,竭诚为客户提供****的服务。

公司2005年取得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2007年被评为“成都市**商标”,2009年获得“四川省**商标”;2009年被评为“四川省**产品”;公司研发中心被评为“成都市技术中心”。

截至目前,已获得各类**72项,3次参与中国砂石协会主导的《机制砂石生产技术标准》的制定。

大宏立机器以技术创新构筑核心竞争力,走“质量品牌赢**”之路。

与国内矿山设计研究院、国外砂石协会进行核心技术合作,有效地提高自动化装备水平,实现了高性能机器设备技术改造和升级换代。

成功开发的颚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等“八大系列90余种产品”,广泛应用于冶金、矿山、水电设施、建筑、水泥、公路、铁路等行业,为国家基础建设、能源开发、民生工程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