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公安局投入节前大巡防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强化中心城区街面巡逻防控,提高见警率,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彭山县公安局从1月30日至2月8日,组织公安民警、武警官兵和“4050”巡逻队及*安积极分子开展以县城区为中心,辐射全县的节前大巡防活动,*大限度地把警力放在街面和一线,保持对违法犯罪分子的威慑之势。

大巡防采取设置固定*安检查点和车巡、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进出县城区的高速路口、彭祖大道和岷江大桥等主要通道设置了4个*安检查卡点,由武警、巡警、交警和派出所民警组成,对进出城区的车辆进行**检查。车巡主要由巡警、交警和派出所民警负责,在城区主要街道开展全天候巡逻,及时处置各类突发案事件。步巡则将县局机关和各大队民警统一排班分为两个组,每天晚上从7时30分至深夜11时,在城区公园、广场、街道等人口密集和商业繁华区开展步巡,及时发现和制止各类违法犯罪行为。“4050”巡逻队员则骑自行车和摩托车,深入小街小巷和居民小区,提醒居民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各农村派出所则动员组织社会力量和*安积极分子,共同做好辖区稳定工作,形成覆盖全县的节前大巡防网络。

在30日当晚启动的巡防中,*战告捷,现场挡获1名非法携带枪支的犯罪嫌疑人,从其身上搜出1支仿64式手枪,在所驾车的尾箱里搜出2支改制枪,1支弩及部分***;1名非法携带管制刀具违法人员,收缴砍刀1把;1名醉酒驾驶机动车人员和1名酒后驾驶机动车人员;暂扣**非法营运的改装三轮电瓶车18辆;及时处置1起违规行驶损坏公共设施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