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山巡警一日连收两面锦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10月8日下午,被盗*车辆川ZF64xx车主彭山某某麻辣鱼庄**肖某某和彭山某某小超市店主张某某捧着两面锦旗,一面绣着“夜间守护神” 一面绣着 “办案迅速、智擒盗贼”,一同送到彭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城区*安巡逻队办公室,表达他们对彭山巡警和城区*安巡逻队员(即“4050人员”)的谢意,感谢公安民警、巡逻队员,为保一方平安不分昼夜巡逻守护、尽职尽责、为民服务。

2012年10月3日凌晨3:40分,彭山县公安局巡警大队巡警队员陈建伟带领城区*安巡逻队(即“4050人员”)员梁冀、左淑群等人巡逻到城区一环南路二小外面时,发现两名男子推着一辆摩托车东张西望,鬼鬼崇崇,行迹可疑,巡逻队员准备上前盘问,可疑男子见穿反光背心、戴红袖章的队员,扔下摩托车仓惶逃窜,队员追了几百米后未果,返回检查,是1辆川ZF64xx红色125摩托车,车锁已被撬坏,后经民警调查核实,此车是彭山某某麻辣鱼庄**肖某某被盗的摩托车,经多方联系将摩托车退还车主。

2012年10月6日凌晨2:20分,巡警大队巡警队员李茂蛟带领城区*安巡逻队员梁树清、王怀芬、陈泽元巡逻到城区建设路城西市场时,发现一可疑男子在某某小超市外逗留,巡逻队员随即上前盘问,可疑男子见穿反光背心、戴红袖章的巡逻队员迅速逃离现场。后经查看,发现某某小超市卷帘门半开着,巡警和大组长梁树清一边安排队员在店外守护,一边通过多种渠道与店主联系,2个小时后店主张某某匆忙赶到现场,经清点店内上万元货物均未丢失。

为了表达谢意,收到失而复得的摩托车车主肖某某和张某某,分别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彭山公安局巡警大队城区*安巡逻队办公室,于是有了开头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