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十八大 彭山鼓足干劲冲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在彭山采访时见到,彭山各机关一派忙碌,节后气氛一片祥和,各**项目建设工地繁忙有序,该县四处呈现出热*朝天的景象。

记者了解到,昨日一大早,彭山县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分析目前经济发展形势,就该县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号召全县干部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鼓足干劲,以百倍的努力,以饱满的精神,奋力冲刺,完成和超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争优意识,解放思想,创新思维,全面推进彭山的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的召开。

为了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该县县委要求:加压力、查不足、找差距添措施,扎实推进“七大战区”建设,深入实施“两化”互动;*抓天府新区规划建设机遇,咬紧目标任务不放松,促进全域经济发展;紧紧围绕“‘两化’互动、统筹城乡、追赶跨越、加快发展”主题,**已落户项目尽快开工,已开工的项目快速推进。

据统计,截至8月,彭山地方财政一般预算收入实现5.26亿元,同比增长49.8%,连续增速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达73.68亿元,增速全市第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预计实现产值124亿元,同比增长17.9%。彭山的发展速度和质量创历史新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