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 治理“五乱”措施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扫垃圾,运垃圾;摆花盆,搭花架……9月25日,走进彭山县,记者看到,乡村处处有人扫垃圾,城里条条大道可见喜迎国庆的美景。这是该县广泛开展*“五乱”,防反弹,迎国庆,让全县人民干干净净过“双节”活动带来的变化。

彭山县有13个乡镇108个村(社区),为了喜迎中秋、国庆,该县在各乡镇都分别采取了不同形式的*理“五乱”措施,有效**了整洁优美的城乡环境。

地处天府新区的青龙镇,在推行党员干部定区域、定摊点服务的同时,还向全镇群众发放明白书,要求人人参与*“五乱”,村村组组换面貌。而地处103线的观音镇则通过与城乡居民签订责任书和实行保洁员分段包干等措施,使城乡环境实现了面貌一新,成效明显。

“在*理‘五乱’方面,可以说是各有各的妙招。”彭山县*理办主任徐忠伦说,为了切实开展好*理“五乱”活动,彭山采取了专业队伍和群众参与相结合,常态和突击相结合的方式,对乱扔垃圾,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工地乱象等行为、现象,进行了认真有力的监管和毫不手软的*理。

“‘五乱’*理工作不只是中秋、国庆才搞,我们全县一年四季都在搞。”在该县彭祖大道音乐广场摆放鲜花的园林工人汪忠利说:每周有检查,月月有评比,“‘环境美’已成我们这里的一种常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