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助理送“种猪”送温情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感谢党和**对我家的关心和帮助,有了这头种猪,我相信通过我们家人的勤劳努力,生活将会越来越好。”3月13日,彭山县青龙镇同乐村困难群众黄明军,听到前来走访帮扶的眉山市市长助理杜官印要资助自己一头种猪时,感激得说。

3月13日一早,眉山市市长助理杜官印一行轻车简从,来到所联系的彭山县青龙镇同乐村对接联系帮扶工作,走访慰问所联系的贫困户。在与青龙镇党委成员、同乐村两委干部交流,了解青龙镇天府新区产业园区建设、城镇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同乐村的产业发展状况,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农民专业合作社建设运营状况,农民人均纯收入以及同乐村发展所遇到的障碍和困难等方面的情况后,杜官印来到联系帮扶困难群众黄明军家里,向黄明军家人送上米、油和慰问金,详细了解了黄明军家里的具体生活情况,发放了联系卡,制定了具体的帮扶计划和措施。

当杜官印等人了解到黄明军一家人勤劳,生活朴实,但因儿子出车祸卖掉了赖以生存的种猪和乳猪为儿子住院*疗,四处举债,而导致生活困难以后,当即**愿意为黄明军资助提供一头种猪,让他勤劳致富,于是有了本文开头一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