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的鸡冠山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森林公园鸡冠山地处“天府之国”的成都平原西部边缘,崇州市西北隅,是离成都市*近(仅96公里)总面积约90平方公里的纯原始状态的无人 0平方公里的纯原始状态的无人烟地区。鸡冠山天然公园位于“大熊猫故乡”鞍子河自然保护区内,除大熊猫外,还有云豹等一级保护动物7种,二级保护动物11种及大量其它**野生动物,为景区增添了无限生机和情趣。园内林色秀美,纯朴原始,林木繁茂,奇花异卉,种类繁多,有“壮、美、奇、罕”四大特点,植物覆盖率达95%以大,其景随山势而赋形,随时节而多彩,随山高而变种,极富观赏和科考价值。

园内群峰兀立,有海拔3868米的蜀州**峰鸡冠峰等八大山峰,汇集“雄、奇、旷、险”于一体。八大山峰拔地而起,直指蓝天,**雄伟壮观。晴朗于峰顶向东远眺,成都 平原尽收眼底,沃野千里,江河如带,夜间观景,平原灯*璨若繁星,天地难分。峰上天象观极为丰富,云海、佛光变化无穷,日出奇美,冰雪壮观,尽显自然奇幻,造化之神功。每年5月数千亩**竞相开放,形成一片花的海洋,为此峰增添了无穷魅力。海拔3000米以上,有一条长2.5公里,宽0.8公里的U形草甸带,形成一个天然的高山滑雪,滑草场。

公园内风景奇美,山高水清,飞瀑泉流,异常秀丽。 文锦江温泉旅游度假区是一个具有日式建筑风格,集休闲、度假、娱乐等多种功能为一体的生态型、园林式旅游度假区,是国内**、西部精品温泉旅游休闲胜地;坐落于崇州鸡冠山风景区**,距成都市61公里。

文锦江温泉热矿水具有较高的医疗价值,富含多种医疗矿水成分和多种有益健康的微量元素,具有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养颜瘦身、修心养性的**作用。文锦江温泉的特点是水温高、水质好、建设规模大,它突破了传统温泉旅游的模式,集古老浴疗*理与现代的**休闲为一体,将*有的大自然景观直接融汇于温泉沐浴与休闲之中,给游客提供一个**概念的**休闲方式。酒店式服务、园林式环境,**与娱乐共*,休闲与度假相融,令游人感受到来此天然温泉沐浴,实为人生一大乐事。度假区共设有31个室内、室外供能池,可容纳几千人同时沐浴,并可享受免费的干、湿蒸,温泉池区和休闲区提供的免费的饮料、水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