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盛塑胶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川盛塑胶有限公司始建于1998年,原名崇州市川盛塑胶厂,2006年转制重组为成都川盛塑胶有限公司(性质是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UPVC建筑排水用管材、管件;UPVC绝缘电工套管管材及配件;PP-R、PE给水管材、管件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70多亩,拥有员工500多人,其中**职称30名,中级职称20名,初级职称若干名;公司现有设备:挤出机20台,注塑机15台,焊接机8台,注册资金3188万元(注册办公地址:四川省崇州市工业集中发展区宏业大道北段4号),资产总额6600万元。具有年产各类塑胶管材、管件近8万多吨的能力,是一家生产规模化、产品系列化、管理科学化的现代化学建材企业。

公司生产的PP-R、PE管材、管件是国家大力**的***环保管材,已经取得了IS09001质量体系认证,严格按国家标准要求进行生产。产品适用范围:工业与民用建筑冷、热水供给,燃气输送,各种工业流体输送等。成都川盛塑胶有限公司本着“质量**,用户至上,热情服务,诚信为本”的宗旨,去**市场,发展未来。

公司从资本构成、技术构成、人员结构上属于中等规模的建材类企业。“与时俱进,**进取”是新倍人成长的基石,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尽善尽美的服务是新倍人永恒的目标。

公司创建十多年来,始终坚持走品牌战略道路,采用国内先进的原料(PVC-U产品:原料名称:聚氯乙烯,牌号:SG(5)、SG(8),生产企业:四川省金路树脂有限公司;PP-R产品:原料名称:聚丙烯,牌号:4420,生产企业:北京燕山石油化工有限公司;PE产品:原料名称:聚乙烯,牌号:TR480M,生产企业:海金菲石油化工有限公司)组织生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