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建冶耐材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建冶耐材有限公司地处拥有丰富耐*原料的仁威耐*材料开发区,建冶耐材凭借得天*厚的资源优势,依靠“滚雪球”式的稳健发展,历经二十多年风雨,在全市近百家企业中脱颖而出,现已发展成为四川省境内耐*材料****名的现代规模企业,公司现有固定资产3100万元,流动资金3500万元。公司多次被授予省、市、县级“**企业”、“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眉山市知名商标”及中国农业银行四川省分行授予的“信用等级AA+”企业称号,2008年公司“建冶”商标被评为“四川省**商标”。

我公司拥有生产耐*制品的全套设备及成熟的工艺条件。现有3台250×400mm、1台150×750mm的鄂破机和2台250×750细鄂破机及机械振动筛分设备3套,提升设备7套,混辗机5台,750型行星式混碾机3台,Φ900mm短头圆锥破碎机2台,Φ1.2m、Φ1.5m、Φ1.8m球磨机各1台,630吨摩擦压力机2台,315吨摩擦压力机4台,200吨摩擦压力机1台,高温倒焰窑6座,隧道窑1座等及全套化学、物理及高温性能检测设备(含贵州省沙耐分厂)。

主要生产有:氮化硅结合碳化硅砖、方镁石-尖晶石砖、硅莫砖、莫来石砖、镁铬砖、镁碳砖、磷酸盐砖(P、PA、TP、GH)系列,耐碱砖系列、高铝砖系列、无水炮泥系列,免烘烤铁沟料,蔽渣器料,JLA-95型**耐磨耐*浇注料、刚玉莫来石耐磨可塑料、窑口及喷煤管专用浇注料、其他耐磨浇注料、锆质捣打料、低水泥系列浇注料、无水泥浇注料、莫来石质浇注料、碳化硅抗结皮浇注料、钢包浇注料、耐*耐碱浇注料、钢纤维系列浇注料及高温胶泥等品种。现年生产能力达4万多吨,其中不定形产品无水炮泥年产量达1.8万吨,免烘烤铁沟料5千吨及其它各类浇注料8千余吨、定型产品约1万吨。拥有员工14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20多人,年产值达8千万以上。同时我公司还有一支专业施工队伍,进行对外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