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建辉陶瓷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建辉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5月,座落在中国西部瓷都夹江,拥有固定资产2.8亿多元、占地400多亩、员工2000多人、年生产能力达2000万㎡,年产值达5亿元。是集陶瓷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建陶民营企业,下辖欧罗兰、迈克尔、宇嘉三个分公司。

现代化的厂房采用40m大跨度彩钢结构,按照高***产业的标准要求设计建成,雄伟壮观。先进的设备、技术和管理,凝聚力**的员工队伍,在“热情、创新、发展”的企业文化下,使企业朝气蓬勃,充满活力。公司精心打造品牌,塑造企业形象,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建立**营销,提供**服务,将“质量为本、服务为胜、做好品牌”的经营理念贯彻始终。

为生产更**的产品,实现更完善的管理和服务,建辉公司与广东佛山迈克尔陶瓷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依靠强大的资金实力和技术创新,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求发展,秉承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使企业从1997年一个煤烧窑小厂,几乎以每年一个分厂的速度实现了追赶型跨越式的发展,产品覆盖各种规格的瓷质抛光砖、白坯水晶砖、内外墙砖、小地砖、腰线、花片等。产品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建材产品放射性检测合格证”和“中国建材绿色环保产品**证书”,取得了自营进出口资格证书,并由中国平安保险公司产品责任承保。属下“建辉”、“欧罗兰”、“迈克尔”、“皇马”、“宇嘉”五个品牌都有准确的市场定位和*到的品牌理念,受到消费者的青睐,产品远销全国各地100多个大中城市,已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营销网络。

公司几年来在各级党委**的**和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取得了十分可喜的成绩和长足的发展,受到了省、市、县各级**的高度赞扬和充分肯定,从而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信心。在今后的发展历程里,将立足陶瓷行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同时涉足相关行业,从而实现把建辉公司建成中国西部陶瓷行业骨干企业集团的战略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