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新都龙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新都龙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虎集团),是原新都县钢窗厂的基础上组建的,专业从事建筑钢、塑材料、冶金材料的科研、设计、试验、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科、工、贸股份制企业集团,是国家***的中**窗行业实验基地,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国家***建筑业协会与成都市建委塑料门窗异型材**生产企业,***、农业部、省、市**企业。

公司所属成都龙虎塑料型材有限公司、新都龙虎型材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龙虎钢塑型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研制开发出了38项****,荣获了国家科技部、***、省、市、区的多项科技进步奖,产品****。

在未来的发展中,龙虎集团仍将保持高度的团队合作精神,**新一轮的经济**。其“龙虎牌”塑料门窗及型材、硬质PVC微发泡装饰材料、冷轧**与普通钢带、钢制焊管型材,是西南地区*大的生产基地,具有年产**与普通钢带2。5万吨、各种钢制焊管2。5万吨、塑料门窗异型材、硬质PVC微发泡装饰材料5000吨的生产规模,荣获的34项****,其川-87空腹钢制推拉门窗、25B型空腹密闭钢门窗**系列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