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8月,地处川西平原中部的崇州市(中国**旅游城市;**历史文化名城)崇阳镇北郊(高新科技园)陆游广场侧,风景秀丽,地理位置优越,距西部中心城市成都仅30余公里,紧靠318国道;交通运输便捷。公司占地面积50余亩,建筑面积2万余平方米,拥有固定资产2000多万元,职工人数300余人,(具有大专及大专以上学历员工占员工总数的30%以上)拥有**先进水平的全自动电脑数控挤出、注塑等专用设备,年生产能力在一万吨以上的高新科技企业。

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PVC-U给水、排水、电工导管、PP—R冷热供水管道系统、PE给水管道系统管材、管件的研发和生产制造的高新科技企业;西南地区塑胶管道***产业化**基地;四川省塑胶行业骨干企业。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建筑、高速公路、水利、农业排灌,城市给水、排水、污水处理,现代园艺等领域。产品种类及配套齐全。

2001年12月,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在全国同行业**通过了ISO9001-2000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6年12月,“川汇”被评为国家免检产品。公司产品被认定为“国家合格评定质量达标放心产品”。公司依托产品质量和品牌优势,在北京、天津、云南、贵州、甘肃、宁夏、河南、河北、陕西、山西、内蒙古、安徽、江西、青海、湖南、湖北、重庆、成都等二十多个省市、自*区、直辖市设立了销售分公司或商务部,公司现已建成以成都为中心,以各大中城市为**,以各地级市为依托,立足四川,辐射全国的营销网络和服务体系。

科学技术是**生产力。四川省川汇塑胶有限公司与四川大学联合、研制开发了多种附加值高,市场占有率高的产品,本公司所有产品都通过**技术鉴定,达到或超过国家相关技术标准。承接国家三峡移民工程项目、达州市政工程项目及各地的城市网络和人、畜引水工程项目等多项国家、省、市级**项目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