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共同管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共同管业有限公司系中美合资企业,不锈钢管道专业制造商和供应商,四川省高***企业。公司成立于2003年,生产基地位于成都市国家海峡两岸科技产业开发园,占地30亩,投资5000余万元,职工200余人,年产能达3个亿。

公司系全国建筑给排水委员会给水分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单位会员、中国不锈钢管道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单位、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给排水研究分会会员单位,是不锈钢水管细分行业重要的标准参编单位,已参与编制的国家及行业标准8个、地区及**标准4个。

公司始终专注于不锈钢管道的研发和**应用,自主成功研发了薄壁不锈钢管“环压连接技术”。该项技术获17项****,并于2003年获四川省科技进步奖,2004、2007年***科技成果**项目。“共同”牌不锈钢管于2007年荣获“四川省**产品”称号。产品规格覆盖DN15—400,在北京**村运动员公寓、跆拳道馆、**电视台新址、**国家机关办公楼、*都机场、广州大学城、白云**会议中心、广州新电视观光塔(610米)、上海世博会主题馆等**工程项目应用中表现出**的性能,成为国内不锈钢水管知名品牌。

公司秉承“诚信、共赢”和“立**企业”的经营理念,坚守“共同”这一核心文化,以“诚信”做事,以“共赢”求同,在互惠互利的基础上与大家携手并进共谋发展,*终实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用上满意的不锈钢管”的企业使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