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同心门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同心门业有限公司, 位于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资源丰富的四川东大门——邻水。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已经具有一定的规模,占地总面积达300亩,现有厂房50000平方米,办公楼3000平方米,宿舍楼5000平方米,拥有员工500人,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钢质门,室内套装门和竹纤维模压板,仿古家私,酒店厨房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是西南地区*大的造门企业之一。同时,四川同心公司也是目前综合实力强大,****,行业发展速度*快,经济效益*好的现代化企业。

公司秉承“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信誉是企业成功的**;客户是企业服务的中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动力”的发展理念。公司提出“同心造好门,好门护万家”的口号,以“**美好,服务社会”为公司的企业宗旨,同时坚持“观念决定思路,思路决定出路”的现代化经营理念,以诚信的品质和个性的魅力来获得市场。企业运用现代化数控设备和先进的技术理念,生产出品质**, 美观,可靠,环保的“同心”牌安全门。公司先后被评为“四川省质量稳定企业”和连续四年被评为“县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2010年,公司被中国****培育发展委员会评为“中国绿色环保名优产品”,“中国木门行业30强”,被中国高科技建材建设委员会评为“中**业3.15消费者***单位”。是一家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和**的市场传播**结合的杰出企业。

公司研制的主要产品为:钢质门,室内套装门,竹纤维模压板,仿古家私等。公司凭借**的技术,**的产品,完善的售后服务等特点, 其产品深受广大用户青睐, **全国十多个省市, 并出口到欧美和东南亚等国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