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翎化工防水材料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大邑县飞翎化工防水材料厂是生产防水材料的专业厂家,是集建筑防水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位于成都市大邑县沙渠方渡工业开发区,距成都市约42公里。企业占地面积约18280平方米,其中生产厂房面积约4670平方米,仓库面积约1200平方米。

我厂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的生产工艺,完善的实验检测体系和**的管理人员、技术人员,**了产品质量的稳定性,为****产品和服务奠定了坚实的技术基础。 我厂主要生产“飞翎”牌系列弹性体SBS改性沥青防水卷材、塑性体APP改性沥青防水卷材、沥青复合胎柔性防水卷材、高分子复合丙纶防水卷材、焦油聚氨酯防水涂料、非焦油聚氨酯防水涂料、丙烯酸合成高分子防水涂料、JS复合防水涂料、WSA弹塑性防水涂料、SY型氯丁胶乳沥青防水涂料,水性沥青厚质防水涂料、堵漏灵、氯丁胶乳沥青防水涂料、石油沥青粉面油毡等,各种产品规格齐全,质量过硬,性能稳定,产品在各类建筑工程中得到广泛的应用,使用效果深受用户的好评,并连续获得“产品质量连续多年稳定合格”、“产品质量无投诉单位”等荣誉称号。

我厂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效益求发展”的创业理念,以市场规律为导向,创新求实,以质取胜,执行规范化的管理体系,生产出品质更好,性能更优越的各类产品,以更合理的产品价格,更完善的销售服务,为广大新老客户做得更好。 飞翎防水工程公司具备专业防水叁级资质,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过硬,施工上**平方米的专业施工队伍,并提供配套的咨询、技术指导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