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赛特防水材料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5年,公司以开发、生产、销售"李冰牌"地下构筑物的防水材料为基础,逐步涉足研究行业各大领域,完善防水事业体系。多年以来,公司从单一品种到多样品种;从结构内防水到结构外防水;从材料销售到工程服务;从产品销售到防水方案设计、施工。赛特人励精图*,执著追求,始终把"致力于发展中国的防水事业"作为自己的责任,以"卖系统,不只卖材料"的防水理念,将全方位的防水系统解决方案带给每一个客户。

科技创新是**生产力。赛特人本着以科技为先导,与四川大学等大专院校、科研单位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产品开发、改性和检测方面积极开展技术合作。与此同时,还长期对各种产品进行物理指标的测试数据精心收集,对国内外先进的检测方法与设备进行研究、分析,为国家或行业材料标准、技术规范的主编单位提供全面、准确、有效的参考依据。

人无诚不立,商无信不兴。诚信既是中华五千年文化瑰宝,更是一个现代化企业立身之本、发展之路。

赛特人无论是在公司内部之间的工作交流与互动,还是在对外交往中与行业职能管理部门、业务经营合作伙伴和客户的交流中,赛特人无诚不信,无信不立,将诚信融入到专业理解和工作执行之中。

赛特人为了**工程质量的**大计,潜心钻研专业技能,不断提升产品科技含量,为防水领域提供高性价比的服务,为实现环保、节约型社会而努力,是赛特人责无旁贷的使命,也是赛特人永无止境的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