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品冠管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品冠管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庭院管研发、制造、销售的环保节能型科技企业。公司于2010年联合康泰塑胶集团成立了目前国内*具规模的燃气庭院管生产基地成都康泰不锈钢管业有限公司。基地位于成都市崇州工业集中开发区,占地近百亩,总投资额1.5亿元。一期已建成**标准化生产车间17000平方米,综合办公楼2000平方米,员工宿舍3300平方米,可实现生产规模产值超10亿元;二期建成投产后可实现生产规模产值超25亿元。生产基地投产后全面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和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认证。

同时,公司以“铸就燃气庭院管**品牌”为目标,开发出更适合中国家庭使用的燃气庭院管。公司生产的“品冠”牌衬塑(PE) 铝合金管、薄壁不锈钢管、不锈钢波纹软管,原材料来自*****供应商,生产工艺采用德国技术,检验设备按照**标准打造。产品自2001年进入市场以来,以其**的产品品质、**的施工性能、突出的性价比和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川渝等地用户好评。

公司肩负“让每个家庭安全的享用清洁能源”的使命,秉承“以人为本、弘扬禀赋、共创辉煌、共享丰盛”的理念,贯彻“拼搏、创新、诚信、感恩”的精神,致力于为全国客户提供***的产品和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