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百皇门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百皇门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经过几年精诚务实的奋斗,现在发展成为占地3万多平方米,员工700多人,并荣获央视上榜品牌,通过IS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的现代化公司,集专业防盗安全门、非标门、钢木装甲门、室内套装门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

公司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流水线及配套设备,拥有一批**技术人员,以多项****技术为依托,逐步完善产品体系,在取得较好经济效益的同时,更赢得了广大用户及社会各界的肯定与认可。

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

就个人而言,诚信是高尚的人格力量,就企业而言,诚信是宝贵的无形资产。

质量是企业永恒的主题是企业的**生命,质量问题反映了一个企业的素质,质量对于社会来说是综合体现了经济、技术和科学水平,对于一个企业而言综合反映了企业的管理、技术和思想工作水平。

企业质量的好坏是通过实施质量管理来实现。

主要产品:来宾牌、日月红牌系列防盗安全门、钢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