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平方塑料制品科技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乐山铭平方塑料制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风景秀丽的峨眉山下,举世闻名的乐山大佛旁,交通十分便利,公司成立于2011年,员工将近500人,是一家集专业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塑料建材企业。是乐山市**家专业生产大口径塑料壁管的生产企业。

公司专业生产钢带增强(PE)螺旋波纹管和钢丝缠绕(PE)复合管;该产品具有**的综合性能,广泛用于市政给排水工程,公路排水管道工程,化工工艺管道等,是国家大力**使用的绿色、环保建材产品。

公司以产品质量为企业生命,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和GB/T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从原材料入厂到产品生产、销售、服务的全过程都制定了严格的质量**体系,并认真执行,产品出厂合格率达到100% 。

公司积极与高等院校和专业科研机构合作,成立了研发部,包含两名****实验室博士成员,有不断优化产品的能力;拥有一支信守“追求**、为客户制造价值”的营销团队,为产品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提供可靠的**。

“诚信为本、精诚合作、互利双赢”是公司的商业信条,公司将一直坚持让顾客满意,为顾客***大价值的理念,打造一支忠诚守信的员工队伍,凝聚成强大的发展力,积聚并强化市场竞争优势,从而促进企业科学、健康、持续发展,为绿色环保管道事业做出积极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