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大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大伟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蓬溪县上游工业园的**招商引资企业,注册资本1100万元,公司从2010年8月入驻蓬溪县上游工业园以来已累计完成投资4500万元。公司是一家集开发、研制、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非标门的大型民营企业。

拥有80余名多年从事钢质门生产的员工(其中1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

公司凭借着自身雄厚的科技研发实力,所研发生产的非标钢质进户门、防铜门、不锈钢门等系列产品,具有工艺**、外观豪华、坚固耐用、安装简便、防腐防蚀等特点,是家居、别墅、公寓等理想选择。

公司一直秉承“产品质量就是企业生命”宗旨,从产品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过程、售后服务等方面建立了一整套严格、科学的管理制度。

以**产品质量令客户100%满意。

并于2012年12月成功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大伟企业一直坚信“只有**的员工才能生产出**的产品”,虽然公司的80余名员工都是有着丰富门业生产的经验的技术工人,但是公司为了不断提升企业产品质量,曾加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公司定期从“中**业之都”浙江永康聘请**技师来公司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让他们的技术不断提高。

让公司的门产品品质永远处于同行业**地位。

公司员工也保持这样一个理念--以厂为家,和企业共同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