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大沃肥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大沃肥业有限责任公司,于2012年6月11日正式组建成立,公司地址位于川西平原什邡市工业园区,紧靠德什公路和什邡*车站。原材料和成品具有良好的交通**,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肥料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约16000平方米,固定资产200余万元,职工75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9人,化学检测和各计量设施齐全。自成立以来,公司在一个懂经营、会管理强有力**班子的带领下,始终坚持服务三农,注重公司的社会形象和质量形象,把诚信经营作为公司的发展宗旨,并提出了以“科技为先,质量优良,诚信为本”的公司方针,经过努力**市场,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现有专业生产线二条,具有生产“沃莱特”、“新澳特”、“多一度”牌高、中、低含量复混肥6万吨生产能力。目前,产品销往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深受广大用户和农民朋友的喜爱和青睐。

公司重誉守约,诚信经营,团结务实,求精创新,愿与全国各地各户和广大农民朋友真诚合作!共创未来!共铸辉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