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佳享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是西南地区一家集生猪屠宰、肉制品精深加工于一体的股份制企业,也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公司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金2000万元,现有员工450人。公司建有全封闭无菌生产车间,引进德国、瑞士等国具有****技术水平的肉制品生产线,目前生产的肉制品主要有:低温脆皮肠系列、低温西式*腿系列、低温烤肉系列、中温肉制品系列、出口烤肠系列等,年产量达20000吨,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各地,产销率达到98.9%,在全省同行位于*列,并且出口远销韩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2003年通过HACCP**食品安全控制体系认证,产品目前是“四川省**产品”、获得“四川省**商标”称号。

近年来,公司一直坚持走“公司+农户”的产业化经营模式,积极引导农户发展生猪饲养,吸纳本地劳动力务工,带动周边农民共同富,做强做大肉制品生产企业。目前是四川省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成都市****企业。

2006年,佳享公司总共投入资金1.58亿元,在寿安镇工业集中发展点打造了占地150亩的“佳享食品工业园”。园区2008年9月正式投产,按照国家商检(出口)标准建设,建设成了15000平方米综合肉制品加工车间一座,车间引进3000多万元的国产先进以及国外进口设备,形成8条生产线,新建2000吨冷冻库房一座;年屠宰生猪100万头规模的屠宰分割车间一座;以及建设办公楼、产品检测中心、员工宿舍等功能俱全的配套设施。佳享食品工业园的投产将形成年产“佳享”牌脆皮肠等系列肉制品20000吨,实现产值5—10亿元,利润5000万元—1个亿的规模。

成都佳享食品有限公司目前已经形成熟食品加工区、生猪屠宰区、员工宿舍生活区、能源供应区、绿化休闲区等综合功能性生产基地,集生猪养殖、屠宰、肉食品加工、销售、出口一条龙服务的大型肉类加工企业,真正成为西南地区*大的肉类加工企业、*******企业,公司将进一步在目前“省级品牌”的基础上,以公司目前良好的发展优势,继续打造“国家免检”、“国家驰名商标”等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