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香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香叶茶业股份有限公司2006年荣获省农业产业化****企业,是一家集生产、销售、科研开发于一体的民营科技企业。在成都、重庆设有营销服务中心,产品远销北京、上海、海南等20余个省市,并出口澳大利亚等国。

公司以“弘千年文化,走科技之路;建现代企业,创世界**”为宗旨,实行“贴牌企业品牌化,品牌企业贴牌化,”的模式,开展香叶尖全国连锁店,聘请专业的品牌营销公司,为企业总体、长远的战略目标进行策划,以“力争三年打造巴蜀**茶,五年打造西部**茶”为目标。使公司在品牌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立于不败之地。

公司在高坪、荷叶、天福等乡镇建成国家标准化茶叶种植**基地15000余亩,2006年实现销售产值4674万元。公司建立健全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从茶叶的栽培、管理、采摘到加工生产销售,都有严格的质量规范和标准,并制定了切实可行的质量考核连带责任制,**了产品质量。公司还建立了较为严密的产销一体网络,实行“公司+基地+专业合作社+农户”的生产运行模式,再实行“直销+连锁”的的销售,已使企业的产品成为市场茶叶的一个知名品牌。公司还建立了现代化的信息管理模式,拥有企业网站和遍布网络的品牌名称,并与全国二十几个省市有业务联系,与十几家大型茶叶企业有着信息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