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芝龙洪河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芝龙洪河茶业有限公司是龙泉区的**企业,同时也是重合同守信用单位,位于成都市城市副中心的大面镇(原洪河镇),占地3500平方米,厂房建筑面积2500平方米,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其前身为成都市洪河联办茶厂,创建于1985年,是一家专业的花茶加工厂。1999年改制为现在的有限责任公司,经过20余年的艰苦拼搏,四川省芝龙洪河茶业有限公司规模已发展为初期的300倍,生产了花茶万余吨,为国内外的品茗爱好者提供了大量的高品质的特种茉莉花茶与绿名茶,成为西南地区知名的茶叶加工、销售品牌企业。

公司在具有“天然氧吧”之称的蒲江建立了**的茶叶基地,并斥*资从国外购入了先进的茶叶生产线,主要应用于芝龙洪河系列名优绿名茶的精加工,**制作花茶的**原料,并提高芝龙洪河产品的优良品质,使芝龙洪河茶叶具有与众不同的风格。公司在广西横县拥有固定的茉莉花基地万余亩,茉莉花茶加工厂1000余平方米,用于茉莉花茶的传统窨制,芝龙洪河产品一直以其优良的品质、*特的风格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芝龙洪河茶业成立以来,受到区委、区**的高度重视,并且在区委、区**正确**和区级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沿着公司的质量方针——“质量**、顾客至上、持续改进、永争**”,稳固发展,不断强大。1991年公司推出的“芝龙+图”牌系列茉莉花茶以其**的产品质量连续两届荣获省人民**授予的“巴蜀食品节金奖”称号,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各地品茗爱好者蜂拥而至*购洪河茶,顿时龙泉的芝龙洪河花茶“香味浓郁,口感醇厚”的特点众所周知,一时之间“芝龙洪河花茶”一传十,十传百……声明远播,销售额也随之扶摇直上,而且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这是“芝龙洪河”成立以来一个新的里程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