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绿昌茗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绿昌茗茶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92年,得名于白居易“醉对数丛红芍药,渴尝一盏绿昌明”,位于素有“天然氧吧”之称的蒲江,是一家集茶树栽培、茶叶加工及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专业绿茶生产企业,现有资产3200多万元,员工160人。绿昌茗茶业是成都市农业产业化经营****企业,荣获国家商务部等十一个部委联合授予的“全国三绿工程放心**茶品牌”称号,日前已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QS认证。

公司曾创下多项“川茶**”;

****名茶、大宗茶生产**实现能源清洁化的茶叶制造企业;

****将日本蒸青工艺与中国传统工艺相结合研发新产品的企业;

全国名茶自动化生产规模*大的企业;

西南地区*家引进日本全自动蒸青绿茶生产线的企业;

四川省*家取得“绿茶出口经营权”的企业;

公司以“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进行基地建设,现已有9000亩茶园基地取得“无公害生产基地证书”。其中,定单农户已达1000多户,签约茶园面积达6000多亩;1000亩有机茶**基地顺利通过立项,正在建设之中。

公司产品包括高档名优绿茶、蒸青绿茶和茉莉花茶三个系列30多个品种,特色产品有:雀舌、玉芽、玉针、玉露、梦绿等,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

全体绿昌茗人一直以振兴川茶为己任,并为此作不懈的努力!竭诚欢迎各界同仁与我们携手共进,共创川茶美好的明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