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雪宝鼎特点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羊等动物栖息,另有上干小湖星罗棋布。较大的海子有108个,尤为著称的是四海:即像明镜般的东南圆海,势如城郭的西南方海,形似弯月的西北半圆海,宛如金字塔倒映的东北三角海。所跨面积 160平方公里。水均湛蓝,随云影天光,幻化莫测。并有“旭日云海”、“玉翠晚照”、“观音洒水”、“水帘洞”、“飞来城”、“神仙洞”、“幻洞口出”等妙景。雪宝顶远观*佳位置为松平公路雪山梁顶,在此远眺,但见:“浑饨凿*窍,雪山灵气由此通。

远 见一岭起天半,五岳失峻无兹崇”,有“衡峰嵩岳比弹丸”之感。 登雪宝顶没有固定的道路,山峰的西、北、南三面皆险峻难攀。东面坡度较缓,登亦不易。1986年此山对外开放,同年8月6日由中日联合组成的登山队,*次 征服这一处女峰。此后尚无人再攀。雪宝顶是**崇敬的神山,每逢6月15日和6月25日为朝山期,有无数藏、羌、汉民前往朝拜。同时也是一座在科学研究和 发展体育事业等方面都有无限价值的“名山宝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