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宽窄巷子旅游指南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6月14日,备受成都市民关注的宽窄巷子改造工程完工,新建成的宽巷子、窄巷子步行街和45个院落开街,以“老成都的新名片,新成都的老客厅”亮相市民,同时传递汶川大地震后“成都旅游正式启动”的信息。

宽窄巷子由北以支矶石街与宽巷子中间划线并纳入成都画院北墙为界,南以井巷子为界,东以长顺上街与宽窄巷东街口为界,西以下同仁路与宽窄巷子西街口为界。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同仁路以东,长顺街以西。

出租:长顺上街出租点、下同仁路出租点。

公交车线路:位于内环线以内,交通非常方便,邻近于天府广场、人民公园、琴台路、百花潭公园等。可以乘坐:5路、13路、43路、47路、58路、64路、78路、81路、163路等公交车在“金河路”站下车,或乘坐62路、70路、93路、163路、340路等公交车在“长顺上街”站下车。

住宿美食:宽窄巷子附近有多家酒店,住宿条件非常方便。附近有很多小吃,味道很不错。宽窄巷子里面有酒吧、茶馆和精致的饮食店,比较有特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