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浮山羌王城美食介绍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窝窝包子

特点是包皮洁白,光滑,皮薄馅饱,油而不腻,老少皆宜。

席凉粉

特点是细滑而不断,爽口化渣,味浓香麻辣。

罐罐鸡

钟鼓楼饭店经营的罐罐汤,品种有:肘子汤、元子汤、肉片汤、海味汤、雪豆汤、黄花汤、炖鸡汤等,是*具一格的**食品。

梓潼片粉

梓潼片粉号称梓潼乡土风味小吃三绝之一。有人说,梓潼片粉,象梓潼的民风一样,淳为味朴实,刚柔相济,这些话似乎有一定道理。片粉,食之有麻、辣、冲之味。秉性尚热,嚼之,柔韧凉爽,给人以寒。一道小食,寒热均俱,阴阳相宜,无怪人称其绝。

梓潼酥饼

梓潼酥饼当地称“薄饼子”,言其又薄又脆,又酥又香。现在梓潼酥饼制作极为考究,选用上等面粉和板油,配以奶油、香蕉等香料精致成形,放入远红外线电炉烘焙。成品纹理清晰,层次分明,色泽金黄,入口香酥化渣,下咽有余香。

锅魁


脆皮锅魁:以香味闻名,有各种馅,锅魁上有一个红印,油亮亮的,另人垂涎,比现在的月饼好吃。

另还有芝麻锅魁、糯米锅魁、腌肉或卤肉夹锅魁以及各种味道与肉馅的锅魁,可达20多个品种。其*特风味与地域特色,将吸引众多本地和外地的食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