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赵一曼纪念馆简介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纪念馆占地3120平方米,建筑面积547平方米。设有展室3个,陈列展出党和*******、董必武、宋庆龄、陈毅等人的题词,赵一曼从事革命活动的文献资料,以及赵一曼在东北进行****斗争的事迹。

还收藏了有关赵一曼烈士的实物171件,照片706幅,各类文献资料、题词等200余件,其中一级品10件。

纪念馆内共设有三个展厅和一个宜宾地方党史陈列室。

**展厅陈列**、陈云等党和国家**的题词及赵一曼烈士的大事年表、生平简介;

第二展厅介绍赵一曼从一个大家闺秀演变成为一个坚定的**主义者的过程;

第三展厅介绍赵一曼在东北组织**工人运动,参加东北**联军英勇杀敌的光辉业绩及被俘后英勇就义的悲壮情景。

馆前树有赵一曼的汉白玉雕像,馆内陈列有党和*****的题词。陈列反映了赵一曼成长经过和她在东北地区开展工人运动特别是在**联军中英勇战斗的业绩和临难时的**气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