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桂花庄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成都市桂花庄食品有限公司是以桂花庄牌系列腌腊制品、牛肉制品和土特产品生产的综合性经济实体。公司下属有九寨沟县金桂土特产品加工厂。本公司技术力量雄厚,年产值达1800万,具有完整的管理、生产、检测销售服务体系。

腌腊制品 原料采用农家土猪、土鸭、土鸡、兔等为主要原料,尤其是肉的选料上是非鲜肉不用,本产品不加色素和防腐剂,具有味道鲜美、皮香肉嫩,回味悠长之特点,是消费者放心选用的佳品。

牛肉制品 是采用青藏高原*有的纯草食动物牦牛,它长年半野生放在海拔3500米以上,无工业污染的天然纯草中。具有高蛋白、低脂肪、香酥可口,美味化渣的特点。

土特产品选用***自然遗产九寨沟天然野生植物、是我厂在九寨沟发动当地**6-10月在海拔3000米以上高山人迹罕至的原始森林中采集下山,当天采用传统清洗、杀菌、烘烤等工艺制成,货真价实,不含任何防腐剂和色素、***、手工精选而成。内含丰富的蛋白质、氨基酸、粗纤维、维生素等人体所需要的多种微量元素、是历来人们倍受欢迎的野生珍品,也是呵护自己馈赠亲友的*佳绿色食品。

本公司产品多次被评为国家金奖、全国名优产品、消费者喜爱产品、质量***企业、中国知名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