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琳琅山旅游热点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景区旅游功能不断完善。2004年8月,琳琅山风景区***总书记亲临景区视察,瞻仰了**旧居和**同志故居纪念馆,嘱托“一定要把**故居保护好,一定要把**故里建设好”。2005年10月,正式启动了**故里琳琅山景区创建国家****级旅游景区工作。

通过一年多的努力拼搏,把一个崭新神奇的旅游景区奉献给观光者,景区旅游服务功能大大增强。

2004年为认真贯彻落实***总书记“一定要把**故里建设好”的重托,仪陇县委、县政府发动县级机关干部和当地群众参加义务植树,到11月底,已全面完成琳琅山风景区外围绿化栽植面积2100亩,植树30万株。

 琳琅山风景区**故里景区绿化规划为外围绿化、核心景区绿化和**诞生地、**父母旧居、**父母墓地等景点绿化。从2004年10月20日起,仪陇县通过统一规划、招标购苗,在景区周围的马鞍、周河、铁山3个乡镇栽植大叶女桢大苗30万株。在外围绿化工作中,林业部门派出人员进行现场技术指导,确保了景区绿化栽植行动快、质量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