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谷太郎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谷太郎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系列休闲食品生产及销售的*资企业,公司成立于2001年,凭着对食品事业的执着追求,企业汇集了一批***、***的专业人才,设计、研究、开发具有替代传统工艺的休闲食品。

2005年4月28日随着公司发展,搬迁至新都区马家镇白螺村一社新建32亩的生产基地,员工400多人,并拥有“谷太郎”、“蕃薯太郎”、“鑫民”、“麦太郎”、米趣”五***,六大系列产品。公司以质量求生存、以品种求发展、以市场为导向、让顾客满意的经营宗旨,确立以“质量**、客户**、信誉**、服务**”的营销理念。

在短短的2年时间内,经过谷太郎人的不懈努力,公司在2005年度被成都市消费者协会评为诚信100企业,2007年度被评为四川省农业产业化**企业,2008年公司全面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全国范围内拓展了300余家经销商,客户覆盖全国各省、市、区,并且在国外也建立了销售客户网络。在此过程中,为满足全国客户的销售需求公司不断的完善生产管理机制,扩充、新购多台主力产品生产线及大量的辅助设备。现公司已拥有现代化生产厂房4栋,拥有多条单品年产量1万多吨的先进烘焙设备生产线,及先进工艺的膨化食品生产线,拥有具备国内先进技术的自动化蛋卷生产线。并且依托谷太郎*到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方法凝聚着一大批高层生产管理人员及技术研发队伍。

与此同时公司不仅仅只求自身发展还着力扩大当培养当地农户对农副产品的种植、培育技能,并且扩大了对当地农副产品的采购及订购能力,有力的带动当地农副产品的生产发展,推动农副产品向深加工方向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区域范围的农村剩余劳动力提供了大量的再就业机会,为当地**及国家税收作出了*大贡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