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程禽业有限责任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德阳景程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原德阳旌城禽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99年,于2010年正式更名为德阳景程禽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位于德阳市旌阳区柏隆镇,占地187亩,注册资本300万元,基地一期工程已投入固定资产800余万元,流动资金500余万元,主要从事水禽高***产业、新品种、品系育种、选育。现已培育出肉蛋兼用型黑鹜品种,已被农业部审定为绿色食品,并注册《景程禽业》牌商标。公司和四川农业大学及四川省畜禽繁育改良总站形成了产—学—研科研平台,运用现代配套育种技术育成的天府肉鹅配套系于2011年6月通过国家水禽**委员会审定为“国家资源品种”,并于2012年7月评定为四川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天府肉鹅产业公司以国审品种的成果转化为基础,不断扩大生产、销售规模,向全国提供天府肉鹅父母代。采用“公司+基地+合作社”的产业化模式,建立了天府肉鹅良种繁育体系合作模式。天府肉鹅父母代在舍饲养条件下年均产蛋量75-80枚,受精率85%左右,通过天府肉鹅配套系的**和应用,已取得了显著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计划到2014年向社会提供商品代鹅苗200万羽。

黑鹜产业以黑鹜的*有性为商品市场高品产业,主要经营商品黑鹜白条、板黑鹜、黑鹜鲜蛋、皮蛋、咸蛋。天府肉鹅与黑鹜两大产业均符合当前市场消费及发展趋势,能够形成西南地区乃至全国**水禽商品基地,目前公司生产的产品市场需求量逐年攀升,市场前景看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