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全华贸易公司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乐山全华贸易公司前身为南京全华化学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创办于1934年,主要产品酱油销往南洋群岛、湖北、江西、山东、河南等地。1937年11月南京沦陷后,于1938年迁往四川乐山至今。

乐山全华调味品有限公司经过70多年的历史演变,现已发展成为拥有净资产700多万,现有员工200多名,以重人才重质量为管理理念,年产值1000多万的调味品专业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有味精、鸡精、酱油、豆瓣等,特别是具有70多年历史的已注册的“全华”牌商标现在是家喻户晓。

公司配有先进的检测仪器,电脑离子酸度计、 721分光光度计、自动选光仪,红外线干燥仪、电光分析天平等,**的检测、严格的把关,为的是让消费者吃上健康、卫生、营养、美味的食品,让消费者用得更放心、更安心、更贴心。

目前公司生产有味精、鸡精、酱油、豆瓣和醋5大类30多种产品,其中年产味精1000吨,鸡精200吨,酱油5000000升、醋500000升,豆瓣1000吨。由于我公司悠久的历史和传**特的工艺,加上严格的管理,我们的产品受到广大消费者的喜爱,为了满足消费者的更多需求,我们正在努力开发更多更好更符合消费者口味的新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