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吉象人造林制品集团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由莫若愚先生和史宾哲先生于一九九三年发起并创立的**吉象人造林制品集团(简称“吉象木业”),是**金融公司在中国大陆投资的成功范例,其投资规模达到1.5亿美元。

一九九四年**金融公司投资由吉象木业和四川省乐山市川南***合资建立乐山吉象人造林制品有限公司(乐山吉象),从而组建了中国*大的中密度纤维板企业,加入了中密度纤维板生产商的行列。建成运营之后,吉象木业又发动了第二阶段的扩展计划,和湖北石*市***共同投资另一个中密度纤维板工程(湖北吉象),每年提供给中国迅速发展的家具及建筑业三十五万立方米的高质量的中密度纤维板。这个工程**了多个就业机会,并提高了成千上万从事林业的农民的收入。此外,公司还引进国外的先进管理技术,创建新的林场。

吉象木业的战略目标是建立一个以产品和市场为先导的综合集团公司,成为木材产品市场的主力军。到目前为止,吉象木业已在中国境内投资的项目,包括乐山吉象、湖北吉象、重庆吉象等。基本宗旨是把企业的生存和环境保护、生态平衡紧密结合,把企业的发展和国家利益、社会利益相联系,并以此为基础确定和确立了从种植人工林开始,并全部和充分利用人造林作为原料,生产高品质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