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之徽记食品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徽记食品产业有限公司创始于2001年8月,承袭**历史文化底蕴,致力于挖掘古老的、原汁原味的民间美食并以现代食品科技将之复原和包装,呈现给消费者形、色、味及营养各不相同的美味休闲食品。经过6年发展目前成长为集研发、生产、销售和**为一体的川内规模较大的地方特色休闲食品生产企业。2006年实现销售收入数亿元。

公司先后创立了以徽派炒货工艺特点以主导的“徽记”品牌系列产品和以巴蜀休闲特色文化为主导的“好巴食”品牌系列产品,包括瓜子、酥类、豆腐干、花生、果果、胡豆等,深受消费者的推崇和喜爱。为给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食品,公司先后在内蒙古、四川等地建立起几十万亩**原料生产基地,以公司+农户的方式积极促进当地经济的发展。

在内部,公司建立起“以顾客满意为中心”的指导思想,先后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HACCP体系认证,严格执行ISO9001:2000认证标准,实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产品先后荣获“四川省**产品”、“中国知名品牌”、“**市民喜爱的诚信品牌”、“2006年度全国*****品牌”、“中国消费者满意名特优品牌”、“中国**品牌”等称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