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之蜀娇牌

2014-09-22来源 : 互联网

“蜀娇”牌冻猪分割肉及副产品远销俄罗斯、哈萨克斯坦、乌克兰、新加坡、越南、香港、澳门、北京、上海等国家和地区,被评为“冻猪分割肉、副产品全国质量***产品、四川**产品”称号。

树立品牌意识,打造强势品牌,是四海集团保持战略**性的关键。目前拥有并使用“四海”、“蜀娇”、“四通”和“上精”4个品牌,其中“四海”作为集团名称及其下属子公司名称;“蜀娇”作为集团肉制品品牌,是集团着力打造的核心产品,即冷鲜肉、低温、高温等相关深加工肉制品。“上精”是集团所生产的医疗产品品牌,“四通”是集团锻压机床类产品所使用的品牌。其中,“蜀娇”牌商标被认定为“中国****”、“蜀娇”牌冻猪分割肉荣获“中国**”产品称号。

四海集团发展方向主要为冷鲜肉和熟食品,将实行多品牌战略。冷鲜肉继续采用“蜀娇”,熟食品品种多,将培育系列品牌。同时,加强品牌传播,树立强势品牌。在品牌经营上,结合产品开发、营销来巩固和拓展品牌。品牌规划也以“蜀娇”牌为核心,继续打造并使之成为**国内市场上的知名品牌。

四川四海集团是一家涉食品加工、机械制造、生物科技、环保工程和房地产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企业集团,拥有下属十余个子公司。公司先后成功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HACCP食品卫生安全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集团是四川省25户工业强省战略“百亿工程”**发展企业之一,中国民营经济500强。旗下的四川四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为“农业产业化国家****企业”。“打造百亿四海,****老店”是四海人的不懈追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